可以叫我咩子或者寄居蟹!!你好你好!目前在搞【核邪铀碍】和怪师乙女,欢迎和我一起玩什么的……
小红书IDsbrry咩咩寄居蟹

© 咩咩寄居蟹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作为反派boss要和勇者们达成he!(1)

x新的脑洞新的连载新的豆腐渣文笔…我又回来啦!

x可能有OOC!!!

x看心情更新续集系列√。

x能留个红心和小蓝手吗~( ̄▽ ̄~)~


那么就开始吧!!!


1.

 你,平平无奇清新脱俗不拘小节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百里挑一个性鲜明的国产,啊呸,冒险游戏的世界级魔王最终boss。


对,没错,就是最后一关才打的那种看着超级厉害还拥有十几条血槽的boss。


但是作为魔王,你最后肯定是要被勇者用金手指吊打的。


于是——

“下班啦!嗨嗨嗨!!!做甚boss!洒家要和勇者打成一片!!!”


你决定到下属们好评颇高的交易市区——自由之邦。


因你是魔王,不能擅自离开魔王城,只能偷偷的摸出来,冻得发紫的土地踩起来硬邦邦的,但在你却感觉仿佛在云朵上面蹦哒,变幻多端的天气在你身旁不过一点小事情,毕竟离开魔王城以为着自己不用当那个日日夜夜提心吊胆又要随时恐吓其他人的魔王了。


对不起,亲爱的三头不是四头地狱看门犬,我不能带你去首都王国遛狗了。

对不起,亲爱的胡子比头发多大护法,接下来魔王城的治理又要交给你了。

对不起,亲爱的阿珍不叫阿强骑士长,又要你半夜起来找我了……

对不起,亲爱的……


你一边擦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一边握紧拳头。

等我和勇者混成好兄弟我就回来找你们!!!


2.

自由之邦的原名叫自由森林,因为人类开发地区的缘故,森林的地貌逐渐减少,再加之前的勇者致力于为人类开发出更加安全稳定和富饶的生活,于是就变成了现在的自由之邦——大陆上仅次于首都王国的商业繁华又混乱不堪的贸易区域。


当然也是勇者出发讨伐魔王的首选新手村。


啊,说起勇者,勇者现在几乎已经变成了一种职业,只要通过认证都可以成为勇者出发讨伐魔王,你此行的目的就是获得勇者这个称号来掩饰自己的身份。


“抱歉,目前不能为你进行勇者资格办理,请稍后再试。”前台的管理员很抱歉地对你说。


“为什么?”你疑惑不解地问。


“因为要求办理勇者资格的人太多了,为了更加有效的获得实用的人才,需要出示可以证明自己优势的东西。”


完全没有听说过这种规则……你皱了皱眉,想要发作,但还是走开了。


毕竟你可是魔王,这点小资格证明,还不是手到擒来。


那么重点是,你要出示什么优势证明才合适呢。


你背靠墙面,控了拢放下来的头发,忍不住咬了咬牙。可能是因为心情烦躁的原因,头发披下来的微热让你的脖子很不好受,身体里面的魔王血统在叫嚣着让你不要忍耐,赶紧尽情发泄心中的不快。


“你好!请问你还好吗?”富有元气的少年音清脆的在你耳边响起,一时间吸引了你的注意力,正好缓解了心情的烦躁。


你从阴影里面抬起头,一团金发就这样撞进了你的世界。


“我没事,谢谢。”你晃了一下神,随即站好对少年摆了摆手,甚至还加上了一个微笑。


“唔,真的吗?我刚刚看到你的身边有那么一大团黑不溜秋的东西呢!”少年担忧地看了你一眼,然后向你比划道。


你被话呛了一下,勉强微笑着回答,“我刚刚从魔物领地回来,收点轻伤,应该是这样不小心沾上的吧。”


少年所说的黑不溜秋的东西是魔族身上特有的灵气。他竟然能看见……真奇怪。


刚刚出门就给你来这么刺激的,不行不行!要提高警惕。你一敛心神,调动全身的灵气。


“原来是这样啊,我刚刚还以为有魔物进来了呢。”少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随即对你伸出了手,“你好,我叫金。”


你伸出手轻轻的握了握金的手,“你好,我叫xxxx”


“xxxx,你能告诉我怎么去申请勇者资格吗?我看地图还差一点就能到了,但是走了很久都没有找到。”金和你诉说着他的遭遇。


而你则一脸震惊地看着不远处就可以办理的柜台。


嘶,这娃看着挺灵光的,眼神也好使,在你们城里估计都可以当城宝了,结果竟然是路痴。


哎……路痴?


你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你仿佛已经看到了和勇者们勾肩搭背嘻嘻哈哈的你了。


“就在那边,我和你一起去吧!正好我也要申请!”你指了指柜台的方向。


3.

柜台管理员本来还在处理山堆多的申请稿件 ,突然他身边的水杯晃荡了一下,随即“咚”地一声,把他的稿件弄的满地都是。


本想发作的柜台管理员先生刚刚撸起袖子,结果发现对面的气势不对。


刚刚见到的少女此时趾高气昂,浑身透露出了高贵的气质,宛如贵族;旁边的少年气质也没有丝毫逊色,特别是他的那一双眼睛,隐隐约约地好像是自己不该看到的东西。


柜台管理员决定把袖子撸回去,毕竟衬衫皱了不好处理。


“先生,我们要申请勇者资格。”


柜台管理员看看金,又看看你,招呼了另一个比较空闲的管理员,让他带着金去另一边测试。


“好了,小姐,请拿出你的优势吧。”柜台管理员随意地说,打算随便应付一下就得了,毕竟刚刚就拒绝过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准备好。


“给张纸笔吧。”你说。


柜台管理员耸了耸肩,给你拿了一份纸笔。


你拿起来就开始画,而且画的相当顺手。你这么架势把柜台管理员看得一愣一愣的,他半天回神,问道“你,你在画什么?”


你头也不抬,“画地图啊,通往魔王城的地图。”


柜台管理员没想到你竟然有这样的本事,因为目前所有的勇者去魔王城全都靠自身和团队的探索,每一个人都无法描述出魔王城的地理位置,即使派遣了画地图的专业人才前往也会被魔物针对性的暗杀掉。


但眼前的这个少女会画地图。


柜台管理员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拿起电话拨通了号码。


4.

你画的确实是通往魔王城的地图,但是但有些地方你还是选择的模糊起来。

毕竟你是魔王,要你背叛魔族是不可能的。

魔族一直对地理位置的保密工作持警戒状态,虽说没有暴露出去,但长时间的局面持续,让魔族对于保密自己的地理位置感到非常自信。


你打算稍稍透露一点出去,让整个魔族动起来。


毕竟天天蹲城底下八卦你今天有没有子媳或者天天唠叨你今天又干嘛干嘛实在是太烦了。


接受暴风雨的洗礼吧!!!魔王城!!


随着最后一笔的收尾,你撂下笔看着满脸不可思议地柜台管理员抽了抽嘴角。

“所以,可以通过我的资格了吗?先生。”


柜台管理员点了点头,收起地图,“您的勇者资格已通过,尊敬的勇者xxxx”


你转身准备离开,看见金出现在我旁边。

“xxxx!我通过啦!你呢?”


你点了点头,“我也通过了!太好了!”


然后你们两个人跑去吃了自由之邦的著名烧烤——捕树菇串地龙树。


“金,你接下来有想去的地方吗?”


“我打算去自由之邦靠近魔物森林的交界处,我的朋友在那里等我。”


你转念一想,“要不这样吧,既然你很容易迷路,那我带你去吧,跟着我走肯定不会迷路的!”


“xxxx你没有想去的地方吗?或者要去的?”


你摇了摇头。


于是你和金结伴了。


5.

以上的故事就是你,xxxx,申请勇者资格时发生的故事。


现在你已经从魔王城里跑出来一年了。


在此期间,你在大陆上混的风生水起。


因为你擅画地图又认路,不少新人勇者或者老手勇者会雇佣你陪伴旅行一段时间,以此来带领他们探索。


因此,你的外号“领路人”也打响了。


但你的日常却鸡飞狗跳。


比如现在坐在酒馆里面吃东西的你要时不时提防“偶然”路过的帕洛斯坐到你对面和你赌一把或者唠唠嗑。“今天玩点什么?”


出门左转进小巷子又要提防突然把你左右包围的鬼天盟队员,因为他们需要你的情报也需要你的能力。“xxxx小姐,这次就和我们和我们鬼天盟合作吧!”


好不容易逃出生天还要小心会不知道怎么就撞到你的嘉德罗斯一伙人。“啧。”


然后还要应付会众目睽睽之下大声高呼你名字的金。“xxxx!!好久不见!”


去杂货店买个东西还要留意不要和出来买东西的安迷修拿到同一个东西。“午好,xxxx小姐,很高兴又遇到你了。”


然后出门还会遇到要置办物资的卡米尔和他的靠谱大哥。

“又见面了,真巧。”

“哟,我当是谁呢。”


要是来不及跑掉还在身后急急赶出来要和你一起走的安迷修就会和他们撞上。

“恶党果然还是把注意打到小姐身上了吗?”

“这傻子怎么看着那么欠揍呢,卡米尔你先走。”


当然,接下来要讲的就是你鸡飞狗跳的日常了。


“所以安迷修还有雷狮你们两个要打去别的地方打啊!!”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