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咩子!!你好你好!这里文章主打乙女向或者其他同人cp!欢迎和我一起玩什么的……
半次元小红书ID相同

© 夏郁咩糕
Powered by LOFTER

【夜西x奥】如果身上多了别人的信息素(1)

    X本篇是夜西的专场!

Xabo设定

X当你是Beta的场合*

  “如果身上突然多了别人的信息素”

X如果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吧!!

X写个短打试试水。


  

  

 引子

  当清晨的阳光伴随着鸟儿一起出现在奥比岛蔚蓝的天空中时,你这个辛勤的新时代好岛主干净利落地处理完了岛务,看着自己岛上一派生机盎然,你理所当然地抛下一起出去玩了。

  

  你相信一天的好心情会给你带来极好的运气

  

  可惜这点运气压根挡不住被撞个满怀的悲惨事故。

  

  走着好好的突然被撞倒,而且撞到你的那个熊还趴在你身上半天不起来,好像是醉醺醺的感觉,你挣扎了好久才让他从你身上起开。

  你还没来得及看看扑在你身上还把你的衣服弄皱了的元凶,就发现自己周围已经没有熊了。

  

  算了算了,继续去玩吧。你心里这样想着。

  

  殊不知,接下来的风波在等着你

  

  

  正文

  

  

  你和往日一样装作去隔壁料理店打工赚你怎么都不够花的金币,其实还不是为了从拱桥那头走到这头,然后装作漫不经心地从藏宝屋的路口路过,瞟一眼藏宝屋的美艳老板夜西。

  

  平时在你经过的时候,如果夜西站在店外面便会看着你微笑或者向你搭话。

  

  “早上好,小老板,美好的一天从砸一颗彩蛋开始……”

  

  今天你也按耐着自己心中雀跃的心情向料理店走去,鞋子踏在拱桥木板上的声音就像心中的鼓点一样清脆。

  

  走过路口的时候丝毫不意外的遇见了站在店外面揽客的夜西。

  

  “早上好!夜西。”

  那一刻心中的愉悦感都要溢出来了,你开开心心地笑着和夜西打着招呼。

  

  夜西也和往常一样想要引诱你来他店里砸他的彩蛋,早上好的问候本在喉咙中就要出来却被一阵陌生的味道生生堵塞。

  

  你的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这边的你微微一愣,夜西这种似笑非笑的表情你从来没有见过,今天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夜西?发生什么了吗?你看起来不太对劲。”

  

  担心夜西的你往藏宝屋走去。

  

  随着你越走越近,那种陌生的味道逐渐充斥夜西的鼻腔,当时出现的还有的是一直潜藏在心里的嫉妒和独占欲。

  

  狡猾的商人虽然一直笑嘻嘻地没有对他的心爱之人伸出利爪,但是这不意味着可以让其他人抢占先机……

  

  一想到你在岛上那极高的人气,夜西头都大了,自己的宝贝不能被别的熊先夺走了。

  

  “没发生什么,小老板。”夜西回复着你的话,在你松了一口气之后装作不经意地提起一句

  

  “刚刚我便闻到一股味道了,小老板今天干什么去了?”

  

  你有些惊慌地解释道

  

  “夜西你听我解释,是我今天被撞了一下啦!”

  

  说完你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奇怪,是自己鼻子塞了闻不到吗?身上没什么臭味啊。

  

  不过要是真的有臭味早知道你就烂掉在水里得了,这么臭还被夜西闻到了。这样一想你便有些沮丧地看着夜西问道:

  

  “我身上很臭吗?夜西”

  

  这边夜西听了你的解释心里的一块石头算是放下了,原来是被撞了导致信息素留在你身上了。

  

  也不知道是哪个熊干的,哪天要是来店里消费肯定要敲他一笔给你买礼物。

  

  但现在重要的是眼前这个机会……

  

  夜西无可奈何地看着你这幅惨兮兮的样子,就像一只被误会委屈要死的小猫。

  

  “不好判断呢,小老板你再靠近点。”

  

  眼见你又往前走了一步,夜西伸手把你往他怀里揽。

  

  “哎!夜西,别,我…”你还没说完就被夜西揽在怀里。

  

  明明你鼻子是闻不到气味的,但是你在夜西怀里却闻到了一阵清香。

  

  鼻子你能不能争气一点啊啊!!!

  

  夜西揽的不是很紧,其实你只要一挣就能出来了,但是你们两个人都默不作声的站着,直到你的脸红的就像青木森林的苹果树上的苹果一样。

  

  “看来是我闻错了,小老板身上很香呢。”夜西低头吻了吻你的耳尖,看着你的耳尖激灵地抖了抖,他也算是满意地笑了出来。

  

  混蛋!!身上现在都是你的味道肯定香啊

  

  你有些混乱的想着。

  

  

  

  

  

  

  

  

  

  

  

  

  

评论 ( 13 )
热度 ( 30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